January 3, 2014

初衷

想去交換有好多好多因素,
因為上大學就接觸了學校社團AIA,













第二年住宿就遇到來自澳洲的漢娜Hannah




但帶領我前往捷克的,
是二年級上學期遇到的








Gustik

Marek
 Jakub

和二下遇到的
Martin
 Ondra
他們都是很好的捷克人,
非常會Party (Y) XDD


但也有很大的因素是因為經濟,
捷克的花費相對於其他歐洲國家,
和台灣比較相近。

畢竟是爸爸媽媽辛苦賺的血汗錢,
已經花了十幾、二十年了,
哪捨得再花下去那麼大一筆呢。


所以我申請了交換學生,
之後不顧眾望的上了CTU (Czech Technical University)
在好美好美的布拉格噢!

有天看到同學的電腦桌面是一張好美的圖,
問他這在哪呢?
沒想到就是我幾個月後要前往的布拉格,
上帝真的太愛我了 <3


設立這個Blog一方面是想先做交換生的回國作業,
這樣到時候就可以複製貼上了阿哈哈,
想一想真覺得自己真聰明。
另一方面就讓自己好好記錄生活吧!
我想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哥哥們、阿公、孫姪子、阿婆、親愛的朋友們、室友們都會很想關注一下的XDDD



所以我來了!
((好久沒打網誌,莫名的覺得像是在打過往的中二網誌 LOL

那就來放一下中二照,